一个想改名字的小号

路过人间,爱都有期限。

【wink】成全(中下)

:想写再中但是感觉有点奇怪?

:我以为能够下就结束的但是发现结束不了

:蕾蕾这个生日过的真长,wink的这一天可真长

:无可上升

————————————————————

你有没有过那样的时候

脑子突然发疯什么仁义礼智什么道德羞耻全都抛诸脑后

当时当刻你只想听从自己的内心,尽情放纵沉沦

哪怕清醒过后会把肠子都悔青


——————————


尹柯醒过来的时候是半夜。

房间里只开着床头柜边上的夜灯,仔细听能听见身后传来的呼吸声,房间里弥漫着一股似有若无地香薰味道,像鼠尾草。

像极了他刚才做的梦。

梦境与现实的无缝对接让他有点恍惚。尹柯眨眨眼,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还没有从梦中醒过来。

他已经很久没有过深度睡眠的时候了,平日里他睡眠很浅,一有动静就会醒过来。

这次多半也是被邬童折腾得太狠了。

尹柯躺在被窝里想要不要起来,他饿了。

平心而论他睡的挺舒服的,如果不是因为饿他应该能一觉睡到明天。

可是饿谁也扛不住。

邬童还在睡,他一只手横在尹柯腰上,另一只抵在尹柯脑袋下面。

尹柯回头看了一眼,悄悄地挪开了他的手,然后光着脚下了床。

他想去看看房间号然后给自己叫个外卖。

可是开了门他才意识到,这种酒店外卖都上不了楼,还得自己下去拿。

尹柯瘪了瘪嘴关上了门,一回头就发现邬童已经醒了坐在床上没说话只是盯着他看。

那眼神就像蓄势待发的小豹子,尹柯相信如果自己就这么走了出去下一秒就会被邬童拽着衣领拖回来。

“看屁啊。”尹柯弯腰捡起了地上的抱枕冲着邬童的脸扔去,“饿了,快叫外卖”

尹柯只穿了一个衬衣,还是邬童的,他现在这样给他十张脸他也走不出去这个门。

“你想吃什么,我让人送餐来。”

尹柯在沙发上坐下,开了电视说,“都行。”



邬童拿起床头的电话给前台打了电话,尹柯听见邬大少爷特别豪气地说,特色餐统统都给我来一份。

点完餐邬童也下了床,蹭到了尹柯边上坐着。

尹柯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电视了,尤其还是深夜档,从头摁到尾之后尹柯叹了口气调了个新闻频道。

邬童往他背后塞了个抱枕。

“班小松问你什么时候回家。他跟阿姨说你跟他一起去周边诚实游了。他还给你发了照片让你发朋友圈,我替你发了。”

尹柯是一个恋旧的人,用习惯了东西不会轻易换的,密码也是。邬童试了自己跟他的生日,一次就成功解锁了。

“哦。”尹柯点点头,没问他密码的事,“你什么时候回美国?”

“下周一,你陪我?”

“想得美,跟小松说我明天下午就回去。”

“后天。”

尹柯用一种没得商量的语气说:“我明天必须要回去。”

邬童没有说话只是瘪着嘴,一副看起来受尽了委屈的模样。

尹柯就心软了,“我有个材料要交,后天早上十点是截止时间。”

哪怕时过境迁,但面对撒娇的邬童,他还是一样容易心软。



服务员送餐来的时候,电视上正在放外国人民水深火热的生活,尹柯凝神看得可认真。

邬童看尹柯也看的认真,他想找机会聊聊天,聊过去聊现在也想聊将来,但是尹柯看起来并不想搭理他。

门铃响起来的时候邬童套了个外套去开门,尹柯看电视看的专注头都没抬,但是眼角余光撇了一眼门之后像是突然反应过来连滚带爬地挪到了另一个沙发上。

另一个沙发是视野死角,从门口看不见。

尹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就好像在偷情一样。但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下意识地就这么做了。

他开始后悔了。



邬童端着餐盘回来发现他换了个座。

“你做什么?”

尹柯犹豫了一下回复他说:“这个角度看电视最爽。”

邬童就笑了,大概是笑他幼稚。

“你笑鬼啊。”

就算是五星酒店,这种半夜做出来的餐也不会太好吃,尹柯挑着吃了几口就不想再吃了,他想吃烧烤。

邬童看起来比他更嫌弃自己家酒店厨子的水平。

“下次我给你做。”

还想着有下次啊——尹柯本来想这么反驳他,但是话到嘴边变成一个,“好。”

于是邬童就像一只满足的猫咪一样笑了起来,两颗虎牙若隐若现地。尹柯想起虎牙在自己皮肤上摩挲的触感忍不住抖了一下身子。

都说饱暖思淫欲,他这都还没吃饱呢就开始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了。

尹柯害怕自己的心思被邬童看穿,有点尴尬地咳了两声提醒自己要清心寡欲。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邬童看他的眼神意味深长。

“一起洗澡去呗?”

“你想得美。”

尹柯翻了个白眼,邬童脸上仍然是那种要笑不笑的表情,看的尹柯心慌。

好在他没多说什么,自己去了。


尹柯从地上捡了一条裤子套了,拎起来才发现是邬童的西服裤。对他来说有点大,松垮地搭在他的胯骨上。

尹柯想,他们两个以前体型是差不多的,由此可见邬童在国外伙食有多好。

冲动劲下去了,尹柯开始觉得自己今天这种行为特别傻逼,傻逼到不可理喻的那种。

尹柯长叹了一口气,掀起被子准备缩进去,睡觉睡觉,睡醒了回家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给我一件衣服。”

邬童又打开了浴室的门,让尹柯给他找件衣服。

尹柯翻了床上又扫视了一遍沙发和地上,他们的衣服乱糟糟地混成一团,没看见可以穿的。

尹柯想了想,抬手脱下了自己身上的衬衣。

尹柯一直都挺瘦的,但是以前好歹还有腹肌,现在看过去只剩下一排肋排。

邬童想起下午的时候摸着都觉得有点咯。

“看个屁啊。”

虽然房间里暖气开的很足,但是光脚踩在地上还是挺凉的,尹柯走过去把衬衣塞给他之后还在地上蹦了两下。

他的全身上下就剩下那条被胯骨卡着的西服裤,还是自己的——尹柯盯着那条摇摇欲坠的裤子,想就这么冲过去把它扒了。

但他到底是没动手。

他是真想跟尹柯坐着好好聊聊天,如果就这么冲上去扒了,那估计他跟尹柯以后都没法再好好聊天了。

来日方长。邬童这么安慰自己,但他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心情,关浴室门的时候啪一声动静可大了。

尹柯回头看了,低声咕哝了一句,“有病。”



邬童出来的时候尹柯已经在被窝里了,他整个人都缩进了被子里窝成一团,只有头顶上的几根头发露在外面。

邬童带着一起湿气上了床坐在他边上,“你睡了吗?”

尹柯动了动,但是他没有把头伸出来。

“睡了。”

邬童伸手狠狠地蹂躏了他的头顶,用带笑的语气说:“你怎么还是那么幼稚。”

“全世界也就只有你说我幼稚。”

尹柯没动,缩着脑袋受他的蹂躏,他说话的声音很小又被被子闷着,邬童只能隐约地听到他好像说话了。

“你说什么?”

尹柯没有再理他。

邬童坐在边上耐心地等他说话,尹柯不说话他就发起了呆。

在他的设想里,他们应该会有无数个这样的日夜,时间规律约会吃饭然后回家爱——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限定亲密,甚至可能没有爱情。

“尹柯——”邬童压低了声音喊他,“有一件事我必须跟你说明。”

尹柯一动没动,邬童都不知道他是不是还醒着。

“我想回国,但是王总不让,她想出国,但是她爸不让。正好我们两个爸又想联姻,所以我们私底下谈判好了订个婚然后各自飞翔。”

但他没管,只是顾自往下说。

“我跟她说的很明确了,先婚后爱剧本是不存在的,霸道总裁小娇妻的剧本也不会是她的。你知道的我对不是自己喜欢的人基本是没有耐心多去搭理的。”

“尹柯,我没有别的办法。”

……

他没有办法。

尹柯在被窝里窸窸窣窣懂了半天,才探出一个脑袋。他裹着被子扭头看他,没有要说话的意思。

邬童等了几秒,在他没有开口前结束了这个问题。

“算了当我没说,睡觉吧。”

邬童之所以不继续追问,是因为尹柯的眼神告诉他说出口的可能会是四字真言。

“关——我——屁——事”

那还不如先自我找好退路。

尹柯其实真的还挺想问他,你们怎么谈判的,她反悔了怎么办你们就那么结婚吗?

但是邬童自行结束了话题,其实他不提还好,他一提更加提醒了尹柯:他是跟自己已经有了未婚妻的前男友滚了床单,他差点就成了他婚内出轨的男小三。

如果说刚才他是有一点后悔的话,那他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邬童这个傻逼。

尹柯下了结论。

“晚安。”



最后睡着前,尹柯好像听见邬童说话了,他说:“尹柯,我一个人是做不到天地不顾的。”

尹柯心说,我知道啊,但是他不知道这句话有没有说出口。

也许有也许没有。



TBC


评论(36)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