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想改名字的小号

路过人间,爱都有期限。

【凯千】First Love

:半夜上线分享一个无头无尾的片段

:惯例无可上升

————————————

易烊千玺说:王俊凯,我觉得你得给我一个交待。


他们窝在同一把椅子里打游戏。

椅子挺大,往日易烊千玺可以一个人北京瘫着打游戏,可王俊凯不知道哪根筋抽了,非得跟他挤一起。

两个人一前一后坐着,易烊千玺动了动腰,想着要是把椅子坐破了要不要赔。

“边上不是还有个椅子嘛,你坐那个不行吗?”

“不行。”

王俊凯这话回答的特别坦然,易烊千玺有点气,坐在椅子上回头盯着他看。

王俊凯把目光从手机屏幕上挪开,易烊千玺看的很认真,王俊凯的目光在他脸上上下转动,最后盯紧了他嘴唇上的唇珠。

想咬一口。

王俊凯从来都是想做就做的人,于是他猝不及防地探出了上半个身子在他的唇上轻轻地舔了一口。

是突如其来的行为,易烊千玺也被他吓了一跳。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然后清了清嗓子说。

“王俊凯,你是不是得给我个交待?”

他脸上的表情并不是严肃或者完全的困惑,反而带着一种狡黠,虽然他没有表现出来,但是王俊凯知道他在笑。

“交待?你想要什么样的交待?”

易烊千玺轻微地无意识地撅了一下嘴,上嘴唇翘起来,在明晃晃酒店的灯光下,他的唇珠看上去更加的显眼。

王俊凯不由得笑出了声,他突然就伸手拉着易烊千玺的后脑勺,把他整个脸都拉到自己眼前。

然后,咬上了他的嘴唇。

“这种交待够吗?”

易烊千玺的思绪还停留在手机砸在他的后脑勺上真疼这件事上,深夜让他的大脑跟思维变得无比迟钝。

“不够。”

“那我四点飞机落地北京,晚上九点穿越大半个中国后出现在你的酒店楼下,这个交待够吗?”

王俊凯下午四点钟结束自己的工作,回了北京准备自己明天的期末考,然后在下飞机后看到了他在高空飞行期间易烊千玺给他发消息。

也没说什么特别的,只是说有一点想见队长,十分钟后还特意补充了一句是在说他自己的猫。

但是王俊凯还是在回到酒店吃了个外卖后,全副武装从后门再度出现在了机场。

没有直达的飞机了,王俊凯只能选择落地中转绕后再叫车,大概需要七个小时。

他这么折腾自己,就为和他挤在一张椅子上打游戏,王俊凯眯起眼,“我觉得这个交待很够了。”

“够不够我说了算的呀,”易烊千玺咕哝了一句,又反问他,“这有大半个中国吗?”

“那不然呢?”

可能真的是因为夜深了,易烊千玺总觉得自己今天晚上反应有点迟钝。

“那你明天期末考试怎么办,不复习吗?”

“没事,明天早上走来得及。不迟到就行,都是自由打分的主观题,老师喜欢我就能过,不喜欢我怎么着都会挂。”

“那他肯定没有我喜欢你。”

——tbc——

评论(10)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