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想改名字的小号

路过人间,爱都有期限。

【凯千】除了脸还有腿啊

这次真的是巨短。

突如其来的速打,上升的都是傻子。

——————————

易烊千玺在快递柜前面已经翻了十几分钟了。

他弟弟趁着暑假出门旅游去了,每去一个地方就给他寄一个当地的特产,可是收件人的名字从来都没有好好写过,全靠他弟即兴发挥。

上一次他弟弟寄了一盒据说排队排了半小时才买到的糕点,收件人写的是一只羊,等易烊千玺意识到那是他的快递的时候,糕点都长毛了。

所以这次他弟弟跟他说寄了个快递给他让他记得收,易烊千玺就天天在快递柜面前蹲点。

可这翻遍了也没有,易烊千玺把所有的快递都翻了一遍,就看见一个不是他们办公室的名字。

王俊凯。

不会真是王俊凯吧?他哪里抄来的名字——

面单上的手机号码已经看不清了,易烊千玺想了想还是把快递拿了进去。

准备拆快递的时候,边上的同事凑过来看说:“你宝贝弟弟又给你寄什么了?诶王俊凯?这不是你的快递啊。”

易烊千玺默默地把划了一半的美工刀收了回去。

“我找半天了也没找到写我号码的,就这一个收件人不认识没手机号码的,我就以为是我的。”

“嗨,没事,你不认识王俊凯正常。他以前也是我们海外的,后来调到九楼商务去了。”

“哦,那我给他封回去。”

“他有个外号除了脸一无是处的王俊凯哈哈哈哈,挺有意思的,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除了脸一无是处……?”

“对,以前我们海外有个姑娘想追他,郎才女貌的挺配,可那姑娘追了一个多月吧就放弃了,我们问她为什么,那姑娘就说他除了脸一无是处。”

“……”

性格得有多恶劣才能让人说出这句话,易烊千玺尬笑了两声,说:“哈哈那还挺有意思的哈。”

“我给他打个电话让他上来拿快递。”

“得嘞,我就放这了。我再去找找我自己的。”

易烊千玺正认真地一遍遍仔细看快递的收件人跟电话呢,就感觉到有人停在了自己边上。

一转头就看见两条西装裤包裹着的笔直的大长腿,目光向上看见一张精致的脸。

“呃,王俊凯?”

“你认识我?”

“不认识。”

易烊千玺默默地往边上挪了个位子,王俊凯半蹲着在他边上问他说:“那你有看见我的快递吗?老王打电话叫我上来拿快递。”

“在办公室里。”

“哦,谢谢。”

道完谢王俊凯就走了,易烊千玺偷着瞄了一眼他的背影在心里感叹一下要是他俩一个办公室就好了,挺养眼。

至于其他的,他又不想跟他谈恋爱,管他呢。

王俊凯的快递也是吃的,放了好几天没拆,都坏了。

在王俊凯跑了几次十一楼发现拆的快递都坏了之后,易烊千玺终于忍不住跟他说:“不然咋俩加个微信吧,有你快递我第一时间跟你说。”

“好。”

拿了几次快递之后,王俊凯就跟易烊千玺混熟了。

他俩年龄本来就差不多,又加上兴趣爱好很多都一致,易烊千玺可觉得王俊凯从头到脚都太对他胃口了。

尤其是他的脸。

王俊凯好像也挺中意易烊千玺的,时不时地就跑11楼来找他,下班后也经常约他一起出去玩。

一来二去,喝了几次酒通过几次宵,俩人就好得跟十几年交情一样了。

这天王俊凯打电话给他说,商务缺人,问他能不能去帮个忙。

易烊千玺纠结了一分钟,还是拜倒在王俊凯的西装裤下,同意了。




海外经理:你们商务什么意思?挖走一个王俊凯还不算还要再挖易烊千玺?你这是把我这当你的人才培养基地了?别得寸进尺啊你。

商务经理:人自己同意的你怪我?

海外经理:……





易烊千玺:哪个没眼力见的说他除了脸一无是处的,至少他还有腿!

王俊凯:……

评论(5)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