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想改名字的小号

路过人间,爱都有期限。

谁的审美有偏差(下)

我编的,勿上升。

时隔四个月的下=-=


这是上 谁的审美有偏差

——————————————

问:吃自己的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答:不可描述的体验。



尹柯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该生气。

邬童瞒着自己出来相亲,可他见了相亲对象都没仔细看两眼还一股脑地跟相亲对象出了柜。

这么一想尹柯觉得还挺高兴。

尹柯来之前还觉得自己一开口肯定就被认出来了,他们多熟悉彼此啊,所以他才一直低着头能不说话尽量不说话,不得不说话的时候也掐着嗓子。

刚眼神对上的时候,尹柯心慌得要死,眼睛眨巴眨巴地装无辜大脑飞速运转该怎么解释看上去才正常。

可谁知,邬童只看了他一眼就低下头去摸自己手机了!

尹柯看着王秘书发过来的聊天截图心情复杂。

说好的心有灵犀呢,说好的一眼万年呢,都是骗人的!

没认出来也就算了,还质疑自己的外貌扮相,他居然说艳芬是低配版的尹柯?是可忍质疑外表不可忍!

邬童走的干净利落,尹柯坐在沙发上摸着杯子想了半天觉得自己还是很生气。

尹柯憋着一股气换了衣服回了家,准备找邬童算账去。

邬童倒是挺高兴,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嘴角都咧到天边去了。

听见开门声也没回头,就拍拍自己身为的空位跟个大爷似地说:“柯柯,过来坐。”

“你今天挺高兴啊?”

感觉尹柯说话的语调怪怪的,可是邬童正高兴呢就没想那么多。

“是啊,解决了一件大事!”

尹柯把邬童的大长腿从沙发上踹下来,坐在他边上问他:“什么事这么高兴啊?”

邬童坐直了身子看着他乐了半天还是决定不说。

“你以后就知道了。”

尹柯心里堵着一口气,也不知道该不该发。

听到他这么说哼唧了两声觉得有点说不出口,犹豫了一会还是抛下他自己回房去了。

尹柯纠结了两天也就把这事放到脑后去了,反正吃来吃去都是自己的干醋没意思。

邬童也高兴,可他还没高兴两天呢,又被他爹召唤了。

邬童磨蹭着到了总裁办公室,琢磨着他爹要跟他说什么,在心里想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反正横竖就是一个字,赖。

邬童跟上刑场似的做了半天心理建设,刚想敲门就听见了王秘书和总裁说话的声音。

“哟这姑娘还挺像尹柯,这都不行他没看上?不过这姑娘打扮地太淳朴了吧?邬童看不上也正常。”

“不是像,就是尹柯啊。”

“????”

不止是邬总裁,扒门缝偷听的邬童也是满脸问号。

“我那天给少爷打电话,尹柯接了。我想这事反正兜不住就直接跟他说了,然后他就——”

后面说话的声音就小了,邬童一脸严肃地扒着门想,难怪那天尹柯说话阴阳怪气的。


“你刚干嘛去了?”

邬童默默地回了家,一开门发现尹柯站在冰箱前,手里端着一杯牛奶。

邬童脑子一抽试探性得问了一句:“艳芬?”

“噗——”

尹柯一口牛奶全喷在了冰箱上。

“你你你——”

“艳芬儿啊~~~”邬童突然就高兴起来,把钥匙揣兜里,整个人扑过去把尹柯整个抱住,“我的艳芬真好看。”

“你神经病吧你!”

“诶诶诶你脸红了!”


邬童正想再接再厉一口气把人扑倒呢,手机响了。

总裁等了老半天也没见到人,打电话来问了。

电话一接通总裁还没来得及说话,邬童就连珠炮一样地先说了:“爸我跟你说那个相亲对象我特满意,特别特别棒,这辈子我非他不娶,要么我娶他要么他嫁我总之这事你得给我办成了,他刚跟我闹别扭了我不跟你多说了我去哄他了!”

总裁:……

王秘书:“脸疼吗?”

邬童举着手机给尹柯看说:“你看你看,老王多过分!瞒着我就算了还来嘲笑我?”

尹柯瞄了一眼消息冷笑一声说:“王童,你卡里还有钱吗?”

“……”

邬童撅着嘴手机往边上一扔,把尹柯压倒在沙发上说:“没事没事,以后钱都存你卡里!你养我!”


邬童这事翻篇没两天,尹柯家里也给他张罗了一次相亲。

尹柯倒是大大方方地跟他说了。

“我明天去相亲。跟家里人谈好了,就去这一次,以后再不干涉我。你别给我捣乱啊。”

邬童没理他,冷着一张脸进了自己房间,还把房门关的老响了。

凭什么不准他捣乱,就准你捣乱不准我捣乱啊。

邬童当机立断给王秘书发了微信求助。


第二天一早邬童就出门了,尹估摸着他是在跟自己闹脾气。

尹柯也想跟他闹脾气,你自己去相亲还偷偷摸摸瞒着我,还去了两次!我就去这一次还事先跟你打招呼了,我都没跟你生气你凭什么不高兴。

离约定的时间过了半小时,人还没来。

尹柯在心里给人打了个差评,正想着要不要走,有人在对面坐下了。

尹柯打量了一下坐对面的人,长卷发高跟鞋化着浓妆穿着红色洋装。

原来邬童穿裙子这么惊艳啊。

邬童扭捏着换了好几个坐姿才捏着嗓子自我介绍说:“你好,我是王凯莉。”

“哪个莉?”

邬童愣了一下,没想到尹柯会问这个。

“茉莉花的莉。”

“跟刘艳芬还挺配。”

既然被认出来了,邬童就放开了嗓子,也从规矩的淑女坐换成了更舒服的姿势。

“哎你怎么认出来的?”

“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瞎?”


尹爸:尹柯啊,姑娘好不?满意不?

尹柯:还行,先处着吧。

邬童:什么叫还行?

尹柯:还行就是还行,我不喜欢霸气御姐,我喜欢小公主。

邬童:……

邬童:退一万步说就算是小公主,你也打不赢的,还是下面那个。

尹柯:……??


评论(16)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