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想改名字的小号

路过人间,爱都有期限。

【凯千】隐疾

:生贺晚了你还会爱我吗

:不会就当我没写

:我就不艾特看看你能不能看见 看不见就算

:沙雕文并且还是未完待续的

——————————————


王总有个隐疾,在他的意识里性别是错乱的。 

也就是说,别人眼里的漂亮美女在他眼里可能是个喜欢穿女装的死gay,别人看见的大帅哥可能是他眼里的大美女——当然后一种目前为止还没出现过,但是理论上来说应该存在。 

王总这么多年的经历告诉他,一般是会把漂亮姑娘认成大兄弟。 为此王总他爸打小可没少折腾他,医院去过没有百家也得有五十家,各种名医神医都没少看,寺庙道观也没少去,甚至连跳大仙的都没少请。 

但就是没用。 

久而久之,王总他爸也就认了命,只是开始发愁以后自己儿子这终身大事可咋办哦。 

于是王总他爸放弃了求医转而开始给他安排相亲。 

并且开始纠结自己的儿子这性取向咋算啊?

要是王总喜欢上了一个自己眼里的男的大众眼里的姑娘,这是直还是弯啊? 

当然王总自己可是一口咬死,我是响当当的钢铁直男! 



鉴于王总这隐疾,一般相亲速度极快。

王总他爸两个人见一面看看这个姑娘在王总眼里是不是姑娘,如果对了再安排后续。 

这天王总见的是他爸某个兄弟的女儿,还在美国留学。据他爸说,这可是一顶一的大美女,学校里一堆人追的那种,据说见过她的都会被她的魅力倾倒。 

说实话王总心里还是有点小期待的,毕竟自己活了这么多年可是真没见过漂亮美女——漂亮兄弟是见了不少,但他不是gay!

两个爸坐那喝茶聊天,两个小辈匆匆来打了个照面然后就各自走了。 

“怎么样?” 

“这大兄弟看起来人不错。” 

“……” 

王总他爸差点没气出心脏病来。 



王总委屈,王总无奈,王总心里也很苦。 

但是王总还是得打起精神去参加一个不知道什么晚宴。 

你懂那种痛苦么,别人眼里都是穿着晚礼服的漂亮姑娘,王总眼里全都是穿裙子的伪娘,这对于直男王总来说可是暴击率为999的伤害。 

但王总还得面露微笑,并且在秘书的提示下跟各位夫人太太千金小姐打招呼。 


步入会场前王总都是一脸苦逼的,但当他抬头看见走在自己眼前的人时,眼睛都亮了! 

美女! 

超级大美女! 

我靠!我的世界里终于出现超级无敌大美女了!! 

王总心里忍不住开始激情咆哮,但他面上还是维持冷静严肃的模样,拿手肘碰了碰秘书。 

“三分钟,我要前面那个美女的全部资料。” 

秘书懵逼。 

放眼望去除了迎宾小姐之外就只有隔壁李总长相过于普通的大女儿和隔壁陈总未成年的二女儿。 

于是他压低了声音问:“王总,你说哪个?” 

王总恨铁不成钢,对于秘书的眼光品味表示了极度质疑。 

“还能有谁,放眼全场也就这么一个好么!” 

“……” 

秘书心里苦,秘书眼里这场上美女可不少,谁知道哪个美女到他眼里成了大兄弟那个没变。 

眼看着美女要走掉了,秘书还是没有反应过来,王总差点被他气死。 

“我去跟他搭话,再给你三分钟,她的全部资料发我手机,不然你就失业。” 

秘书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家王总三两步上前,越过迎宾—— 

还好还好没有拿霸道总裁爱上贫民姑娘的剧本—— 

越过李家大小姐—— 

秘书安慰自己,没事没事,未成年也可以等成年—— 

然后王总越过了陈家二小姐—— 

咦? 

最后王总停在了对家易总刚归国的大儿子身边,并且回头给了他一个wink,用嘴型告诉他:三分钟。 

秘书呆滞。 

秘书懵逼。 

秘书傻眼。 

秘书不知所措只想召唤王总他爸。 

大事不好了,王总弯了! 




——————

然后王总经过酱酱酿酿的事情和易总在一起了

全文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0)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